close
Aug-02-2008

昨天晚上睡覺前, 球仔用甜甜的聲音對球媽說: 媽咪我愛妳..

心裡正高與, 想也過去給她撒撒驕. 才一靠過去, 這位大姐就發火, 很兇的對球媽說: 不要碰我啦..我不要玩...

球媽一氣, 也回了一句: 不玩就不玩, 那麼兇做什麼?

球仔: 那妳幹嘛那麼大聲? (現年2歲8個月的大姐, 居然給妳老母嗆聲啦!!)

球媽: 是妳先壞壞, 媽咪才生氣的.

球仔: 那妳那麼大聲幹嘛?  (喂喂喂~~ 臭小鬼, 是妳先發飈的, 還怪妳老母咧?!)

球媽: 妳壞壞, 我不要理妳了. (老母親的最後尊嚴..撐..)

球仔: 我要跟爸拔講.. 我要跟爸拔講啦... (小鬼, 敢給我告狀?? 不過, 上訴無效!! 因為"球族最高法院"院長就是妳老媽啦..)

在抗議無效之下, 球仔在自己碎碎唸之下(球仔: 不可以吃出奇蛋了.. 不可以去麥當勞了..不可以吃糖果了..)催眠睡著去找周公上訴 (沒用滴, 哼哼..)

這是第一次球仔給球媽嗆聲吶, 真不得了了.

現在的小孩都很聰明, 父母的身教言教都是很重要的.

以前聽老人家講都不覺得很嚴重, 但現在才真的感受 發現實際影響力及小朋友的學習力是不容小覷. 小孩的一言一行, 都是父母的翻版.

更可怕的是看到自己的翻版覺得很可惡, 才是真的無言...

每次看到社會案件, 會想到若這個人or家庭若有小孩, 他們所做所為對小孩的教育及影響, 會造成什麼的成長過程, 實在不敢想像.

所有的小朋友都是純潔善良的, 誠心的"勸戒"所有的父母, 若是不想養小孩, 就不要生來"虐待"自己和孩子. OK?

至於我自己嘛? 是個"待成長"的媽媽, 也要多加油才行啦!!

不過, 吵歸吵, 還是一句噁心的話: 球仔, 媽咪最愛妳了啦...(不要不理媽咪吶..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