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03-2008

今天是我麻吉雅仔的生日.

幾歲?? 還是別講, 免的被殺. 反正就是巳經到了"不能說的密秘"等級了啦~~ (別逼我說...)

婚後還能有那麼多的好友在身邊, 是我時常感謝上天的其中一件事.

因為她們在我生命佔了很重要. 也很長的一段時間.

雖然現在有家庭及工作要顧. 無法常見面. 加上剛好麻吉們生日都集中在下半年,

所以總會有一小段時間接近"失聯"的情況. 只能靠著E-mail感受到彼此的關心.

也因此每次難得的聚會更會令人開心及期待.

不過更要感謝雅仔的是因為工作地點尚近, 所以時常要請她跑遠一點來我們寒舍坐坐.

她也常有好料的會報給我, 幫球仔買衣服. 真的很感動啦..

雅仔, 雖然妳要的生日禮物我沒法準備 (因為要躲在草叢找善良男子送妳. 這..實在是很殘忍..我..做不來呀...),

但我還是誠心的祝妳:

生日快樂!! 早日覓得良緣~~


PS: 晚上要一同看獅子王囉!! 耶!!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