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2-2009 

 

黑輪~~~懊惱到快起肖!!!

 

晚上球爸又在玩最近同事給滴卡拉OK”版全集。其中有很多學友的歌曲。

 

知道黑輪喜歡學友,球爸很故意,這首放一下、那條播一曲。

 

黑輪心想:X!吊老娘的胃口?也不想想我是什麼等級的學友fan!哼~~ 考我?? (鼻孔朝天之姿的老娘臉)

 

每當音樂前奏才開始,黑輪大都知道是哪首歌。

 

這時,有首聽到都開始唱,卻怎麼也猜不出是學友哪時代、甚至完全陌生的歌,黑輪慌了~~~

 

衝到球爸電腦前,直問歌名為何。

 

球爸可得意,直說:喲~~~妳怎麼不知道呀? (黑輪正常神智之OSX~~最好你知道啦,台客)

 

強烈要求把這個影片以迅雷之速存到黑輪小電中。

 

但球爸命格有貝戈戈三個字作祟,故意想換別曲來聽。情急之下,黑輪打了球爸那隻貝戈戈的手。

 

球爸說:嗄?妳居然為了這個男人打我!?   ~~很好!

黑輪:對啦..對啦誰叫你不快copy給我。早點給不就沒事? ~~~~~~ (不停為自己辯解、然後繼續威脅對方的罪人)

 

自認是資深學友迷的黑輪,是因為學友的歌聲及形象而著迷。

 

至於映畫方面的表現,呃~~不要逼黑輪~~~ 黑輪現在有堺雅人為俳優界代表了啦!

(堺飯:什麼叫俳優界代表(…) 堺さん最高OK)

 

學友年輕時沈溺於酒精時,當時黑輪年紀小,訊息接收不多,也搞不清楚他到底是怎樣的人,只知道聲音好聽、有一陣子在台灣消失。

 

等開始懂的追星後,學友重新出發,並漸漸成為一個成熟穩重、珍惜自己及家庭的man男。

 

長期喜歡學友巳漸漸成為一種習慣,平常、卻在成長過程中佔很大的位置,

 

這就是黑輪嫁為人婦後還會為他的歌家暴於球爸身上的原因。

 

關於學友的歌,黑輪敢說85%之瞭解。其他10%,就屬電影配樂等非正式曲目,會聽,但未特地專研,例如後期色戒主題曲;

 

最後5%,就是漏網之”or實在太早期作品。

 

而這首和陳慧嫻在1999年為電視劇所合唱的粵曲接近就是這”5%漏網之曲

 

爬文得知還不少人知道這首歌呢!可想而知嚴重打擊黑輪資深這塊招牌。

 

略古風的旋律,經典且芭樂情歌風;歌詞不外乎就我喜歡妳、想追又害羞的內容。接近是首一般早期的商業情歌。還不錯聽。

 

學友當時唱功及聲色都是極佳狀態,深情款款的感情,黑輪快融了…

  

重點它是學友演唱、黑輪居然不知道,這才是重點、重點~~~~~(完全崩潰的花痴輪)

 

本以為身為學友迷的黑輪唯一遺憾是去生球仔ing中,忍痛把雪狼湖的票賣掉而未能觀看這部音樂劇這件事。

 

現在居然蹦出一首接近,黑輪懊惱了一晚,連上班都還在想:我居然不曉得接近這歌~~我這學友迷怎麼當的?

 

除了要自虐到把這首歌聽到爛之外,還要病態似滴重翻學友的作品(除了電影~再次重申)

 

才能稍稍寬恕自己大意又自滿的過錯。

 

開始能瞭解堺飯們狂挖雅人桑之心智。大家~~放開心胸,衝~~~~~挖吧!

 

(黑輪之友:開始替球仔擔心~~~她娘親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