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1-2010 

 

今天是球球正式上幼稚園的日子。

 

打從決定要上學的日子後,球球便不停的問何時要去學校,非常期待。

 

上星期五特地到園方拿回上課用的用品,想說整理一下、上課時也比較正式。

 

書包等用品拿回家後,球球便抓緊緊不放。

 

不管到哪兒都要揹著又重又大的書包,最後惹滴黑輪下令出門玩不准帶。

P1180024.JPG

上學前一天球爸送了一支錶給球球當禮物,希望她能注意時間。

 

球球還自己擦了指甲油,噗~~~

P1180059.JPG

上課時間到了,球球堅決自己要提所有"家當"

P1180061.JPG

一進校園,球球開始有點緊張,還回頭找了一下黑輪。

 

但進了教室,對老師也沒有陌生感,一下子便同黑輪說"掰掰"

 

黑輪離開幼稚園前,心裡還是有點不捨;但也覺滴球仔開始新階段,能有多些成長而寬心。

 

中午老師打電話說球球適應很快、也交到了新朋友;中午一口氣吃了二碗飯飯呢!

 

晚上是最後一天去保姆陳媽咪家接球球回家,心裡反而有比較多不捨。

 

因為陳媽咪從球球剛出生便帶她,球球很多好習慣及品性都是陳媽咪教導的,說來算是球仔的半個媽咪。

 

正式要離開,黑輪其實心裡有很多感謝的話,但不知如何說出口。還是改天大家聚聚吃飯答謝吧!

 

球球又邁進新的旅程,希望她能快快樂樂的學習及體驗不同的生活。

 

**晚上問球球有沒有教到新朋友。

  球:有呀!一個。

  黑:是喔?那她叫什麼名字呢?

  球:ㄟ~~我不知道耶!

         對了,媽咪,我有請同學來我們家玩玩喲~~

  黑:嗯~~ 好!那要提早跟我說。我才能準備汽水和點心請小朋友吃喔。

  (心裡其實在想:球大姐妳也真海派,這麼快就會找朋友來家做客囉!!)

 

**上學前一天球球跌傷膝蓋。晚上洗澡時哇哇叫傷口疼。

  黑:妳不要鬼叫鬼叫,上課就不痛,現在就會痛?

  球:我上課不會痛,回家就會痛嘛!不管啦~~ 我要貼OK蹦、我要OK蹦啦!

  然後一直狂哭的臭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