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7-2010 

 

球球最近只要不順她的心意就開始用哭哭起番

 

這天晚上加上累累洗澡時哭鬧著這個不要那兒不肯

 

知道她是累了,黑輪也沒發脾氣,便想個方法來整球仔,就是~~所有講話都瓜瓜來代替。

 

黑輪:瓜瓜~~

球仔:(楞了一下…) 什麼?

黑輪:瓜瓜~~

球仔:媽咪,妳說什麼?我聽不懂啦!

黑輪:瓜瓜~~

球仔:妳說國語嘛!

黑輪:瓜瓜~~ (刷牙動作)

球仔這時開始感到嚴重性,吹完頭髮,跑到客廳同球爸說:爸拔,媽咪怪怪的,一直瓜瓜瓜瓜,怎麼辦?

球爸:

 

黑輪巳在浴室笑地東倒西歪。

 

之後球球睡著時去親親她,趁機叫她聲小寶貝。

 

想不到球球半夢半醒,說:媽咪,妳不是瓜瓜?怎麼現在好了?

 

哈哈哈哈~~~

 

 

球球得知球爸晚上打羽毛球去,居然沒帶她,一路從幼稚園哭回家。

 

撘公車時球球還是抽抽噎噎,直說:我想打羽毛球啦~~爸拔都不帶我去。

黑輪:下次再叫爸拔帶妳去嘛!

球球:不要!人家現在就想打。而且我沒有羽毛球~~

黑輪:叫爸拔分妳就好啊。

球球:爸拔只有2顆,他不會分我啦~~我要自己的羽毛球,嗚嗚嗚

 

下車前司機伯伯問:妹妺,妳為什麼哭呀?這口香糖送妳吃,不要哭了喲~

 

見球仔臭臉,黑輪只好打圓場。同球仔說:如果妳不要,那給媽咪囉。

球球:我要~我要啦~ 嗚嗚嗚~~

 

真是吵鬧仍不忘吃的小鬼。

 

回家把球仔忘記的口香糖吃掉球仔問黑輪吃什麼黑輪只好打馬虎眼說我在吃麵包啦~~~

 

~~~

P11901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