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07-2009 

 

上弦月月亮只有一半但明亮趕緊叫球球抬頭看月亮

 

球球緊張地說~~~怎麼辦月亮破掉了

 

 

球球這陣子喜歡玩上班遊戲

 

常常坐在球爸書桌前打電腦、寫字,東摸西翻地;然後拿著壞掉的手機,”打電話”給黑輪。

 

球球:喂…媽咪…

黑輪:喔~~是球球呀~~妳在哪裡?

球球:我在加班吶。

黑輪:是喔~~ 啊妳要把薪水帶回來給媽咪喲!

球球:有啊,我有很多薪水要給妳。    (真的假的?希望日後真的會交給黑輪啦!)

黑輪:那妳吃便當了沒?

球球:有~~便當裡有很多菜菜和飯飯,我都吃光光了~~

黑輪:哇~~妳真棒! 那妳哪時要回來?

球球:我再一下下就回家了。

黑輪:那妳趕快回家喔。我很想妳呢!回家要小心喲~~

球球:好~~ 掰掰~~

 

然後揹著包包走來黑輪這兒說媽咪~~我回來了~~

 

叫她把丟在地上的書撿起來有時還會說~~我在上班耶很忙吶~~

 

仔細想想球球很少玩扮家家酒大多玩上班遊戲

 

有趣的球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