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13-2010 

 

球球有時會很乖說要幫忙做家事

 

說是雞婆主要是想玩吸塵器之類

 

不然有時請她幫忙,球大姐只會說:厚~~我很累耶!

 

這天球球想玩吸塵器自己拿出吸塵器插插頭然後打開開關在地板上嚕呀嚕滴

P1180451.JPG  

黑輪則坐在一旁看書

 

若有陌生人闖進來的話說不定看到這樣的景像會以為在苦毒幼兒~~

 

 

早上帶球球去商店買飲料

 

球仔看中一套珍珠美人魚卡片,吵著要買。

 

黑輪:不行,妳沒有乖乖。等妳有乖再說。

球仔:拜託啦~我會乖的… 現在不買就賣光了~~       (哼~~當妳媽三歲小孩騙?)

黑輪:那醬樣好了,先買,但放我這兒,等有乖再給妳。

球仔面有難色的答應囉

 

才進校園,球球便說:媽咪,妳忘了給我卡片。

 

黑輪說有好表現才能給。球球臉臭臭的跟老師進教室去~~

 

下午球球回家途中,球球特地請球爸打電話到公司給黑輪,原來……

球球:媽咪,今天我有乖乖,請給我卡片!

 

黑輪老母特地冒著風雨到一樓交出卡片給球大姐。

 

噗…還以為要撒驕咧…臭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