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1-2008

呼~~ 痞客終好了! 害黑輪膽顫心驚滴, 真怕才開幕的blog沒法兒經營下去, 鳴~~

有天拿了一支Peko的巧克力棒給小球. 交待她要慢慢品嚐. 結果這位大姐吃了第一口之後, 一大塊巧克力就給它塞滿嘴. 小球心滿意足嚼著巧克力, 但黑輪儍眼~~~

問球仔說: 不是叫妳慢慢吃嗎?  怎麼一次就吃光光?

球仔說: 因為好好吃嘛!!

黑輪說: 可是沒有巧克力了也, 媽咪都還沒吃到. 我們家很窮, 沒有錢錢買了. (再加一個可憐的窮酸表情..)

球仔很體貼的回答: 好啦..好啦.. 妳不要傷心, 我買給妳..我買給妳..

黑輪說: 那妳有錢錢買嗎? 媽咪沒錢喲!!

球仔說: 沒關係啦..我買..我買, 說著還一邊往黑輪的包包移動拿錢包.

黑輪說: 那是媽咪的錢錢, 妳要用自己的錢錢買.

球仔回說: 可是我沒有錢錢呀~~

黑輪說: 所以妳要存錢錢哪~ 若沒有錢錢, 是不是要好好愛惜東西? 怎麼可以一口就吃光光?

最後在球仔不知碎碎唸些什麼結束"巧克力事件". 哈~~

球仔遺傳了黑輪大方的個性, 很多東西都樂於和別人分享, 這是好事. 但相反的球大姐的花費是她老母在出的, 有點傷腦筋. 等球仔再大一點, 就要開始教她金錢觀念. 到時黑輪一定要當個成功"窮媽咪"! 加油!!

PS: 球仔晚上大了一條便便, 有夠大條的, 還很臭咧~~球仔捧著小馬桶不准黑輪清理.
      最後在球仔的歡送下向便便說"Bye~Bye"才依依不捨送它離開~~ 老母親難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