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5-2012

 

很懶、但實在很想吐槽堺桑新多拉馬的髮型~~怎麼會那麼好笑啦!?

 

堺雅人桑的新多拉馬相隔一年,總算接演「リーガル・ハイ」。又是富士的作品,富士果然好眼光,哈哈!

 

堺叔飾演一位喜歡女人、金錢及名譽的毒舌律師~古美門研介。

1-2   

訴訟成功率100%的古美門認為律師就是要以委託人的利益為主,和熱血的新人律師黛真知子(新垣結衣)觀念不同而總是水火不容。

 

除了新垣結衣,還有生瀨勝久黑輪也很喜歡,喲呼~~~~

 

堺桑要演出一個有點黑色幽默的角色,說真的黑輪有點擔心,因為這位大叔一臉天然呆,實在無法想像。

 

但怎麼樣都比不過堺叔劇中爆笑的新髮型及西裝,連新垣的也有點慘,天哪~~~ 是怎樣啦??

未命名   

再比較堺桑最近新推出的CM形像,還是比較習慣啊!

1-3 

http://www.beverage.co.jp/awa/ad/index.html

(話說堺叔火紅後、除了大佐露臀,就許久沒看到穿的如此少的演出,嘿嘿嘿)

1-5 

(堺叔:喂妳想幹嘛?)

 

不過看了預告覺得好像還OK,黑輪只能在心裡祈求加油呀!堺桑!千萬不要把你的天然呆讓別人發現…”

 

Apr-17-2012就能看到堺桑囉,開心~開心~

 

 

官網:http://www.fujitv.co.jp/legal-high/index.html

 

 

 

 

黑輪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