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5-2008

今天的行程只能說~~

球爸因為有事要下鄉,一早帶球仔去美育上課後,父女倆便出發長揚而去啦!

Stephanie是黑輪專科的好姐妹,和她的先生Ola當然也成為好友;加上Ola的生日和黑輪只差一天的緣份,當然不可怠慢。

這次雙方都太忙而無法相約聚聚,黑輪便早早將準備好的禮物、以及繞了很久才買到的蛋糕送到她們店裡。

簡單的聊天之後,便又匆匆趕赴下一個約。

黑輪真的很白痴,手機居然沒電可打!只好跑到便利商店充20分鐘的電源,才得以解救通信難題。

這時黑輪巳經沒有力氣再走原路回去買新新牛軋糖給麻吉們(麻吉們,請暫時向新新牛軋糖say good-bye~),選擇搭車+走一小段路到微風廣場。

天哪~~ 東區滿滿人潮,大家都趁著好天氣出門走走、順便血拚瘦狗,哈哈!

 

看來還有點時間,便跑到無印良品買送人的禮物。趁包裝禮物的同時,再溜去書店瀏覽一下最近的新書(黑輪有知識不足恐慌症… :p)

 

Me仔、雅仔、佳文及阿琳仔今天提早幫黑輪慶生。

 

 

黑輪定要食連鎖的大戶屋日式家庭料理。因為每次經過大戶屋就被那藍色白字的布幕所吸引,客人很多,一直沒機會試試。

 

等了會兒時間才輪到我們,被安排坐在小包廂耶!這樣就可以高興怎麼聊就怎麼聊,呵呵~~

 

菜單上圖片看起來都好好食,三心二意的一群女人這個想吃、那個也好的聒噪一番後,服務生才得以順利的點完餐點。

 

服務的小姐超厲害,我們只說代碼 or 餐名,她都可以重覆一次把餐點的代碼及名字全說出來且正確(在不看menu情況下),真專業!

 

Me點的是豬排+蕎麥麵。蕎麥麵沾醬汁吃,很順口呢  !

 

雅仔選豬排丼+烏龍麵。烏龍麵就清湯撒些豆皮碎碎,但麵Q滑順,還不錯 。

 

佳文則是碳烤豬肉定食,肉嫩、醬汁也下飯,也好食。

 

黑輪點的餐名忘了,反正就是貝類飯+炸雞配菜。飯加湯汁及紅蘿蔔絲、牛蒡絲烹煮,口感較溼軟,黑輪反而比較喜歡較Q的單純白飯;不過淡淡的味道有溶入米飯,還OK;副主食則是2小塊炸雞及馬鈴薯&黑輪最怕的紅蘿蔔。這款套餐整體普普 。

 

阿琳仔的餐點完全沒留意是什麼~~ 哈哈哈~~


大戶屋的餐點還算不錯,價格也蠻平實的。用餐服務算滿意,日後有機會可以再來。

 

吉們特地草莓類蛋糕(是她們自己想吃吧?噗~~)、最後買Pucci家的草莓蛋糕為黑輪唱歌~~ 

 

很久沒許願,居然唱完歌就將蠟燭直接吹熄啦~~真夠白痴滴黑輪仔!

 

趕緊補上三個願望,希望還來的及。嗚~~

 

Pucci家的草莓蛋糕還OK。造型簡單可愛,蛋糕有點甜且乾,但蠻札實;草莓倒很不錯,又大又甜、數量也不吝嗇,大大的加了不少分

吃完蛋糕後走走、到巧克哈客巧克力專飲店喝飲料。

 

這間巧克哈客敦化分店先前經過也都是無緣光顧;好不容易來了,居然看店門口告示因故只營業至Nov-16-2008,呃~~那ㄟ呷泥無緣?

 

店家裝潢蠻不錯的,客人也不少。參觀一下後發現,這間店兼賣一些有關巧克力有趣小物、也有桌上型益智遊戲可借玩,是一間不怕客人久坐的優店。

 

Me仔點熱白巧克力,微苦;

 P1020782.JPG

雅仔點加了荔枝冰沙白巧克力。荔枝冰沙很香又好吃,有些搶了巧克力風采;和在一起是什麼味道倒是不清楚,但黑輪喜歡這樣有趣的搭配;

 

佳文選的倒是忘了名字,就熱巧克力。可是又苦又香又濃,讚、讚、讚!

 

阿琳仔不愛巧克力、便點了果茶。只顧聊天也忘了問好不好喝,哈~~

 

黑輪點夏季限定、但老闆說還有(??)巧克力。結果又是最普的,就只是順順的冰巧克力罷了。嗚~~

P1020774.JPG 

巧克哈客巧克力專飲店的感覺還不錯;不過日後只剩永康街本店有營業喔!

 

6:00又約好和阿宜碰面。2個人剛好都吃不怎麼下,亂走到統領百貨後方的義磚義瓦隨便吃點東西。

 

(黑輪的相機~~~ 剛好又沒電,哇~~ 怎麼那麼倒楣啦!)

 

阿宜選限定的海鮮總匯比薩套餐(也是不知為什麼還有~>__<)及檸檬冰茶;黑輪只點了花草茶。

 

義磚義瓦是一間專義大利麵及其他小點的可愛小店,都用磚頭原樣展示風格;也提供很可愛滴靠壂給需要的客人喲。

 

沙拉的青菜(忘了菜名,美生菜嗎?)脆脆的,可惜青澀味太重,大概是進貨沒選好吧?

 

麵包看起來還OK,阿宜仔可能也吃不下,吃了半片就沒再動。

 

8”海鮮比薩餅皮so so,蕃茄風味的醬鋪上花枝及蝦子,沒特別好食。

 

檸檬冰茶則是薄荷味的茶加入些檸檬,不清楚好不好喝啦;黑輪的花草茶倒是不錯喝,薄荷味重又順口,是惟一較佳的一品。

 

偷瞄別桌點的義大利麵,看起來都不錯耶~~ 加上有客人一直等候入坐的熱門情況,黑輪這次用餐經驗可能不準吧!

 

義磚義瓦餐點價格都不貴,下回再來試試。

 

隨後2人逛逛敦南誠品買個書,散散步聊聊天才散會。

 

不用趕回家、到家也不用伺候老小、打掃環境,一整個爽到不行啦!

 

過了充實又愉快的一天,衷心地謝謝及祝福一路相伴麻吉們!

大家要永遠相親相愛喔~~ ^___^

 

 

店名:大戶屋 微風廣場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GF

電話:02-8772-0835

**平日才可訂位;假日用餐限時2小時

 

店名:巧克哈客巧克力專飲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72

電話:02-2321-5820

網址:www.chocoholic.com.tw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4:00~23:00

            週六日12:~23:00

 

店名:義磚義瓦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59

電話:02-2731-7499

網址:www.wapasta.com.tw

 

 

 

 

黑輪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