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19-2009 

 

阿宜送黑輪一包有聖誕老公公圖樣的巧克力當禮物

 

球球看到目標抱緊緊的問~~ 媽媽是巧克力耶這是我的嗎

 

黑輪不是是阿姨送給媽咪的所以不是球球的

 

球球上面有聖誕老公公是聖誕老公公送妳的嗎

 

黑輪想了想隨便回球仔說黑啦~黑啦~是聖誕老公公送媽咪的啦

 

球球那妳想不想吃我幫妳開好不好好不好

 

黑輪媽咪等一下自己開來吃就好反正妳不可以吃啦

 

球球我幫妳開我也可以吃一個啊

 

臭小鬼,妳娘還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啊!就是想說拆封,大人就會分給妳就對了?切~~~

 

擦地板時,球球指著黑輪說:妳怎麼可以壞壞?

 

黑輪:??? 我在擦地板啊!哪裡壞壞?

 

只是好玩、但想不出理由的球球,只好說:妳幹嘛在地上扭來扭去學毛毛蟲啊?

 

無言以對的黑輪~~~

 

要睡覺前抱抱球仔,親親她說:為什麼妳這麼可愛?為什麼~~ 為什麼~~

 

球仔居然回答:秘密~~不告訴妳~~  

 

哇!球球長大,開始有不想和老母講的秘密啦!

 

~~~~雖然是半開玩笑,但想像日後實際場景、還是有點受傷的黑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