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30-2010 

 

~~~~~ ~~~~ 學友最新大碟” Private Corner”總算昐出來了!

 

才一天的光景,黑輪情緒從地獄昇到天堂。

 

為什麼?因為這張粵語專輯有限定的玻璃CD”,一張要價6(如果沒記錯,是台幣)

5.JPG

6萬??貧婦哪兒買的起啊!超失落~~  (球爸也只是膚衍地說:因為製做技術很高、音質穩定,所以貴的有理。妳就好好賺錢吧!  黑輪:……  …)

 

還想說台灣何時可聽到新歌,居然發現在線上收聽主打,彌補些買不起的”6CD”之憾,實在是太開心太感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n09sj-wWaM

(連結如上,快去聽)

 

看一下專輯介紹,很喜歡” Private Corner”這個主題的概念:在現代壓力之餘,暫時拋下忙碌、鬆口氣,讓自己有個” Private Corner”的時光和享受。

 

主打先呈上迷你這首翻唱爵士大師Bobby Caldwell 名曲”Stuck On You”

 

雖然黑輪不懂爵士,但一直很喜歡爵士曲風的音樂。迷你慵懶的曲調,我想大眾應該也能接受。

 

歌曲敍述暗戀中的男人開心又帶著不安的心情。學友迷人的嗓音把這種情緒詮釋的很好;但在他嗓音中,黑輪也著實感受到一種熟悉的放鬆啊~~

 

MV拍攝簡潔,黑色基調本來就很適合爵士。比較懷疑的是:學友會彈琴?? 從來沒聽說學友會彈琴啊? 還是演的啊? 若有機會,一定要問問學友~~

2.JPG

其實最開心的是學友歌聲又恢覆往日水準。學友唱腔及技術早期和後期有很大不同。

 

但在近期因為鼻疾,黑輪總覺的學友歌聲水音很重(所以也曾有消息說學友找人代唱,拜託~~整個唱歌技巧根本就是本尊原版的好咩?),幸好沒整個"凸槌"、也用唱功化解音色的不足。

 

初聽迷你這首歌,巳沒有鼻音嚴重的情況。或許是修飾過,但身為不理智的歌迷我寧願相信是學友鼻子好很多的証明,啦啦啦~~

 

看了其他曲目介紹,巳迫不急待想往下聽。現正煩惱要直接衝去買or網路訂購這件事。

 

寫這篇文章時,迷你不停地被黑輪repeat N(真滴好好聽啊~~),有點擔心學友唱的太累~~

 

我想我瘋了,還是去睡覺緩和一下情緒吧!

 

***黑:堺桑,今天”GS”上映,穿西裝的你"狠帥",黑輪也很開心!

  堺:少來了,可以感受到妳對學友的熱情比我的多!

  黑:唔學友消息少嘛你就不要和長輩計較啦~~

  堺:看我用算盤丟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