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15-2012

 

晚上洗完澡後,有隻蚊子在黑輪耳邊鬼叫。

 

手一揮,蚊子不見了!剛洗完澡的黑輪不知道是蚊子飛進耳裡還是耳朵有水,總覺滴怪怪。

 

球球有點緊張、說:媽媽,妳知道蚊子飛進耳裡會怎麼樣嗎?

黑輪:不知道耶~~~

球仔比手劃腳地說:牠會跑到妳的腦袋裡,然後讓妳變笨。

黑輪:蛤??那我以後不就會說~球球,我想喝ㄋㄟㄋㄟ…(裝可愛ing…) 而且不能上班。

球仔:那怎麼辦?我又不會賺錢!

黑輪:我也沒辦法啊!

球球慌慌張張地離開一下後又跑回來說:媽媽,我有一個好辦法!

黑輪:什麼辦法?

球球:妳可以拿一杯水,把水倒進右邊(蚊子疑似跑進左耳),然後它會流流流,經過妳的腦袋,再到左邊(將蚊子沖出來…),醬樣就可以了!

黑輪:…….真是好辦法啊!!

 

哈哈哈哈哈~~~~

P1270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